今天班會課,貿丙的各位都在掌控自己的人生。
  
  班導給了大家一付很特殊的牌,是她弟弟發明的,很厲害喔,博士捏ˇ有專利的喔ˇ
  
  牌裡面,有好多的選項,有健康、財富、誠實、夢想、愛情、親情、友情。

  人類該有的七情六慾應該都在裡頭了,每個人都要選,從大疊中選出十張,再從那十張裡選出三張。

  好難,人心的貪婪、有些事情的割捨,好痛苦的抉擇。

  我還滿喜歡那副牌的,好想給他買下來,每天都選不一樣的,來滿足我的貪婪,每天都在做白日夢。

  今天親情、明天健康、後天友情,大後天……




  深深的抉擇後,我選了三項,
  【賺很多錢】賺完當然要自己花,所以再來是目前很吸引我的【自助旅行,看看世界】,阿天很需要好朋友,
  所以需要能聽【心內話的朋友】。


  我除了一些阿里不達的先丟了以外,阿天先下手的是我的『健康』,我丟了它。然後,我丟了我的『自信』,本來就很多,應該不用再有。XDD之後,我丟了我的『愛情』和『美滿的婚姻』,有時候覺得現在離婚率那麼高,好像不差我一個,
所以它掰掰了。然後,我手中剩下四張牌。
那三張我所選的,以及最後一張『孝順父母』。然而,我也是把它丟了。很難選吧。所以我才想一付,照著自己每天的心情來排嘛XDDD

  

  那節課,除了這個很難抉擇的牌,還有一個就是最迫在眉梢的事情。那就一年半後的統測。
  班導給了我們一張四丙那一屆率取分數和學校。

  台灣科大我首先將它排除了,不太想要好高騖遠,何況我的校內成績早就掛了。雖然台北科大也有一定的難度,但距離感總是少那麼一些些。壓力感也少了些。

  台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科ˇI'M COMING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