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則爆笑事件ˇ比悲情二人組的還有爆點ˇ哈ˇ


其實是兩則""事情


今天我買了一杯星巴克的那堤----->感動的快灑淚ˇ星巴克ˇ我好愛妳
在補習班沒有喝完,想說喝慢一點ˇ粉貴!!所以帶回家喝ˇ


回到家,我媽還沒回來
到了我弟的房間,(因為有電腦)
發現我弟偷偷把我家的狗放他房間ˇ
為什麼要說"偷偷'?
因為我媽說狗很髒,不要讓狗進房間。


突然!!!
鐵門開了,我娘回家了


我弟從他的椅子跳了起來,大叫:『NASA!!!你幹麻亂跑到我的房間?快出去!!!!!!』


......我家的狗死得好冤枉...明明就是被我弟抱進來,還要怪牠。
其實這些事情層出不窮,像是我們家有人放屁,就故意說:『NASA!!你放屁齁?』XDDDDDDD
有沒有那麼賤?!


第二則,更賤之事,應該說,髒。
大家都知道星巴克不是普通的貴,所以我一點意願都沒有要分我弟喝。

他看到桌上那杯我喝一半的星巴克時,問:「你有感冒嗎?」
「有!!!」->沒有也說有。
他不信邪,我就給他搶過來。

如果說,我吐一口水還是有人敢喝,跟大家保證,我搞這招你們應該就不敢喝了。


以後如果有人想喝你的飲料,而你又不想分享時,
請將您今天累積的牙垢ㄍㄜˇ在你的吸管上,謝謝。(爆)

掰掰ˇ髒天天下台一鞠躬。(相信我,我不是時時刻刻都那麼髒,只有逼不得已時,才會是出殺手瞯)
不用說了ˇ我也唾棄我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