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ˇ統一冠軍實在太好了ˇ
以後都給統一冠軍吧!


星冰樂 買一送ㄧ喔
只有三天 要買要快



基本上 我現在去星巴克 最喜歡的是那堤
焦糖碼奇朵被我甩了 應該是因為我不是查美樂吧 我身邊也沒有卓帝一
(開玩笑 有他還得了 每天被砲到死)
好吧 其實是因為焦糖碼奇朵貴了20元
而且 我現在還滿喜歡那種剛喝下去苦苦的 可是後面卻感覺有點甜甜的滋味
NICE




Anyway,我喝定了ˇ
星冰樂ˇ(其實我希望妳是那堤),
我要喝你囉ˇ





By 星巴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yday1003 的頭像
    dayday1003

    Big Bang is V.I.P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