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wilighter的悲哀就是


當你很瘋狂很瘋狂的想要可愛的周邊時
你有兩個選擇



瘋狂的砸錢下去


在旁邊乾瞪眼



我應該屬於第二個吧!= =


上次上了美國網站看了一下Twilight的官方週邊
你娘的勒...
一件我很喜歡的衣服要$60
換算成台幣是19XX
快兩千= =
如果在Happy的給他加上運費的話
應該破2500吧!!!(運費貴到讓人很黑皮)


所以我放棄了= ="""


然後
阿天現在發現一件非常奇妙的東西
就是電影製作專刊
一本拍賣有人在賣
大概800塊
好貴= =
可是如果去書局買得到的話
大概500多快600

然後我還要買一本The Twilight official guide
大概455(跟第四集一樣)

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那麼可憐阿...

為什麼要降灑我的錢阿....


而且連非官方雜誌
只是MR.Pattinson露個臉而已
也要750= =
我天殺的有夠他媽的給他貴!!!


我要搬去美國!!
我要直接殺去Pattinson租的房子去!!!
氣死我了!!!



對了
美國小女生現在最喜歡說的是:Robert,will you marry me?
而且還是當面對他講!!!!!!哇靠= =


聽說ROB很喜歡跟人家求婚XDD
之前看了一個影片
有人還問他說:我們的婚姻還到這星期五對吧?
他就說:對
XDDD
風流的傢伙~~哈哈哈哈ˇ


對了
上次看到一個專訪
就是他們在外面跟影迷互動
然後主持人就問:
妳們會想讓吸血鬼咬嗎?

fans:YES!
Rob:why?
fans:If he is Edward Cullen,then yes!
Rob:i know,but why?
fans:.......(他不知道怎麼回了= ="所以結論是:影迷真的很花痴)

還有8歲的小女生衝過去對他說:Can you bite me?
挖哩勒= =孩子ˇ你才八歲!!

對了Rob的擇偶條件有一像是:他不喜歡小孩~
靠ˇ那麼帥生出來的一定也很帥ˇ竟然說他不要生=ㄦ=
太暴殄天物了吧!?(是我應該會搞搓破保險套這種賤招)


Anyway,美國女人都瘋了
我也瘋了ˇ



I'm a twilig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