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暑假的開始
事實上
也是唯一的一個禮拜暑假

從7/6開始
連同八月
我想
應該都沒有玩下去的心情了




電腦現在可以自由的玩

可是老實說
我玩不太下去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那種"偷偷玩"的刺激感
還是沒有那種心情玩



很無聊的一篇網誌= =


最近真的忙到連我的Pattinson都沒時間多看他一眼了!!
Taylor Swift的相片也懶得抓了

是說 我家TOMOKO跟NASA拍了很多新照片
很漂亮
可是檔很大
我也懶得傳


P.S
MV大成功=ˇ=
感謝組員的辛苦努力!!



7/6就來吧!
我想 我也需要衝勁了!!
剩不到一年
很緊張
很刺激
很爽


雲科在等我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