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08.jpg

對不起  我就是喜歡崔阿踏的腦殘照 越腦殘我越愛(踹)

 

話說

我在痞客找到了很多資深的BB飯=ˇ=

真的好幸福阿!!!!

真的是愛死他們了!沒有各位親辜 我的人生會是黑白的!(爆)

 

是說

我看不懂韓文

不懂他們在說三小 更正,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所以我的網誌根本就不能增什麼東西=ˇ=

只能樣式用的漂漂亮亮的XD表達崔阿天的支持!!XD

 

 

所以

決定了

不是擺著讓他空(!?)

就是繼續增我的洋菜

然後一邊鎖定我的泡菜!!!

真是兩全其美阿!!!!!!(遭踹)

 

 

各位親辜

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