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就是考試考是考試

我還讀得滿認真的拉
至於成績如何
出來才知道

英文應該是爆了= =


不過說到英文
老娘中級英檢過了
整個有爽到
不可思議到

老媽二話不說(其實跟我在電話裡尖叫了一下)
丟了兩千塊給我
這是之前說好的
他說
有過就給兩千
沒過叫我自己出錢考第二次
慶幸過了


今天下午跟便便熊(現在改另一個了吧?!XD)
去華醫

找雞皮哥哥拿專輯
喔喔
華醫好偏僻
而且外面好多...

教官把我們攔下來
因為阿熊穿校服= =
用意好像是為了保護我們之類的吧
盡量把我帶到安全的地方

我在那裡等雞皮
之後他來了
然後聊了一下天
他有課
我也跟熊走了(老實說 不太想在那裡待太久)


***

搭了車
回北門
阿熊要買衣服
逛了好久
都沒適合她的(身高問題,妳們知道的)

我也看到了一套衣服+包包
算了算
整套下來要破千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不過還是很想要包包)


之後熊買了兩條圍巾
還不錯看
一件可愛
一件成熟
很不一樣的風格

還買了兩雙褲襪
他抉擇了很久
我的腳走太久會很痛
之後我叫我媽載我回家
熊也回家了


回到家
我爺爺也給了我兩千元=ˇ=
還在紅包上寫什麼"祝 金榜題名更加油"之類的
還什麼"祖父留"
整個好不可思議
我活了17年第一次收到他的信XDD
他包給我的紅包比新年還多
整個爽

沒多久
我爸回家
我又跟他愛現"ㄟ 我過了"
然後他看了看"你不是說你不會過?"
"我賽到的XD"
本來想說跟他A一張專輯就好(他最近手頭比較緊XDD)
結果他也掏出兩千= =
我想說
唉唷ˇ不收白不收
就給他很爽的收下了ˇ

我奶奶就說
(我這次很確定告訴各位她不是要給我錢XD)
"阿哩拿那麼多錢 不會分一些給底迪!你馬給他500摳"
起先不太爽給
老娘英檢過乾他屁事
結果他搬出了"過往"
說什麼之前他拿一千二也分我五百之類的
他都這麼說了
我也不好意思推託
就給了

結論
阿天這次英檢過
紅包共收了5500
爽~
3600再發下來
就夠我用了=ˇ=
(其實現在已經很夠了)

哈ˇ
HAPPY DAY


中島美嘉
我要買妳了ˇXDDDDD



晚上
跟老爹老媽老弟去聽演奏會
聽完後
我媽說"你椅子也給人家搬一下"(台語)
我就說"搬去哪?" "搬回家喔?!"
XDDD
整個智障ˇ


而且我爸很白痴
他很喜歡把"國境之南"說成"南國之村"
每次都愛說.
還學阿嘉念那一句"操你媽台北"
結果念成"幹 台北"
他是智障嬤?!XDDD


ANYWAY 今天心情好
難得打流水帳
哈哈哈ˇ

掰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