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鬧鐘從7:00開始響

響到九點15我才起床

我想說整理整理後一定會遲到

所以就傳了封簡訊給ㄍㄟ ㄋㄥ

沒想到...她比我還晚起床= =

而且她快11點才到

中間那段時間 我跑去對面圖書館找蔡阿萱

她10:30就要走了,可是我還是跟她聊天

她說"你來二中幹麻?"

"二中今天園遊會阿!"

"是喔!" ....少根筋的很嚴重耶,大姐!

"黑阿!"

"阿你幹麻來?"

"看帥哥阿!"

"都一年了,你還沒認清沒帥哥的事實嗎?"XDDDDD

神機妙算蔡阿萱,沒錯,逛完二中後,真的找不到帥哥=ˇ=
去年的黑色五號應該畢業了吧!!!
我還看到我學妹,可是沒去叫她,
還看到何屁屁,我也沒叫他

等ㄍㄟ ㄋㄥ來了,我們逛完一圈
決定閃人 因為真的太無聊
籃球場 沒帥哥 我他媽媽的看個屁阿!!

然後我們就要去一中
我想說 公車不知道什麼時候到 如果太慢來 我們乾脆用走的比較快
結果去公車站 等不到車 他又要很早走
我們就想說用走的好了

結果
走快要100公尺時,
突然看到親愛的六號奔馳而來
我跟ㄍㄟ ㄋㄥ互看了一眼
"要跑嗎?"
"趕得上嗎?"
結果我們突然很有默契的轉身狂奔,
公車公車!!!!!
熊背著吉他追公車的感覺我們可以了解了,
只是我們手上拿著咖啡XDDDD


追上公車,我們就很喘很喘的去到南一中
把楊典傑叫出來,
他們班賣丟水球和潑水桶= =
他說我可以丟他.....
不好意思,本小姐心地很善良(但如果被丟的是黃俊豪,相信我,我絕對花100塊30顆丟死他)
在南一中認識的人比較少,
本來想回家了
結果公車要等27分鐘...


想說叫吳柏凱來玩一玩
等下順便載我去牽車--->這才是最終目的XDDD
結果他還在睡
老娘還是硬把它拉來了


結果他這個大路痴 不知道路怎麼走
慢慢拖
我和楊典傑就亂逛
去201看一個老師被丟水球
那個老師人很好
説丟越多錢 國文就加分XDDDD
我叫楊典傑丟他 他說"我國文好幾次作文沒交,怕被當XD"
那個老師真的很可愛,
而且人很好
學生往他的臉砸都不會怎樣
他還會撿沒破的水球丟回來XD


等波卡來了(真的很久 還一直問路XDDDDDDD)
我們就又陪他逛了一圈
楊典傑說要請吃東西
買了兩個派和餅乾請我們
我和波卡只吃了餅乾
對不起 我真的有點偏食XD


然後下雨了 就到川堂看熱舞社跳舞
喔喔ˇ好幾個滿強的
畢業的學長還很帥=ˇ=
前社長也不錯ˇ哈哈哈哈哈ˇ
(ㄍㄟ ㄋㄥ 之前和我看到剛好都不怎麼樣的XDD)


之後等楊典傑放學
我們就去逛北門
買了空英跟中島美嘉(大正妹)的專輯
然後就掰掰回家去啦=ˇ=


今天逛很累
可是很好玩
跟老朋友出去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就醬
掰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