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商


充滿了瘋子


這是我第一次有醬子的認知


* ** * * * * *



今天四百接
很靠北
因為鄭添X(鄭X進)那個賤人
道聽塗說
亂判
害我們被棄權
操你媽個B

不然我們應該會得田徑總錦標第二名
再一次
操你媽個B




大隊接力
我很拼命
雖然還是覺得很慢

大家接棒都好亂
所以我們比練習慢了兩秒鐘


但  這不能怪我們班
是其他班級
犯賤
亂搶跑道
我再操...


不過依然前五名
感動到快流淚



阿泡和雅莉都有很好的成績=ˇ=
恭喜妳們兩位可愛的孩子ˇ


---


男生方面
好刺激


足球隊長蔡文和100M好快
可惜他睡過頭
沒跑決賽
好可惜
重點是....
他還是大會宣示人
「我們會聽從大會指令  並服從裁判」
大會指令是--->不可無故缺賽XDD


他們男生跑400時也好帥
小炮哥差點跌倒
還有人接棒還接過頭
挖哩勒...
不然應該會得名


他們接棒也很亂
還有把接力棒丟在地上讓人家撿的XDD


可是男生速度都好快ˇ
很刺激ˇ



* * * 


最高潮的就在於
下午的頒獎典禮


南商人都瘋了

都是瘋子


每個都衝到司令台前
很囂張的揮著棋子
還有人直接衝上司令台...



我也有在下面湊熱鬧
雖然我是亂跑的


明年



明年我們班一定會每個獎都在上面囂張
每個獎都在操場上狂奔


等著瞧吧!!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國歌唱最大聲的一次
超屌!!
校歌也狂唱ˇ

連平常最賭爛的"必勝!"也狂喊



只能說

我失去理智了!!!!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FU!!!!




南商人ˇ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