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也許是從雲科回來體認更多更深
也明顯發現時間不夠了
加上老師在班上講的話
體會了很多



我是真的想讓我的成績變好
讓班級成績變好

因為我很不喜歡聽到一堆別班說什麼"反正有貿丙墊底"的話
我會很不爽
因為我就是不服輸
我就是不喜歡不好的形容詞加諸在我們身上

我們腦袋又不差
幹麻不努力

或許就是沒領過學期動力獎 所以才會一副"不干我的事" "怎麼可能拿到"之類的想法
可是真的不可以嗎?
我不認為
重點在於班級的讀書風氣吧
沒有讀書風氣是有什麼用
跟人家拼什麼國立科大

說難聽一點
如果真的那麼不想讀
那乾脆都不要讀
反正私立科大不用讀都會上

現在景氣那麼不好
父母賺錢讓我們讀書  甚至補習
花那麼多錢
結果只考上很爛的私立(假如南台還情有可原)
那我媽應該殺了我再說

有時候看別人那麼拼
我們卻那麼輕鬆
我都快懷疑我是不是比國中還墮落了
是不是該加把勁
大家一起拼一拼
這樣也不會一個人單打獨鬥
多累阿!

成績好的
主動給予鼓勵和支持  幫助成績在下面的
成績不理想的
自己也要積極主動一點  去問  去解決
上課要有上課的態度
下課你要玩要睡覺要撞牆要雞姦俊豪(爆)都隨便你

國科沒有那麼好考
別忘了
我們全校只有一半人數上國立科大
希望我們都能夠是那一半的人

今天大家也看過別班的成績了
自己比對自己在她們的哪裡
沒有排上榜的
自己加油了


真的別再墮落了!!

送大家一句話  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句話
就是我網誌的標題
The Sky's The Limit

【無限可能】

只要努力  真的可能衝上來
只要你願意


BY   深思很久的阿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