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說過

我想要上雲科

貿四丙學姊上雲科了  好厲害

難怪看他之前都沒上線

要跟他學習ˇ



準備閉關


-準備階段-


我需要一張表格
一張生活表
雖然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不過走一天算一天


真的要加油







下這個決定我知道我犧牲很多
我犧牲掉Twilight  Edward  晴空的朋友
友情可能淡掉   也許對Twilght的熱衷程度會遞減


可是  未來會有更多可能

為了那些可能  我想  值得。







常常幻想
以後功成名就
在社會上是有頭有臉的人

小時候覺得很簡單


可是越長大
越知道
它們其實一直離我們很遠


我真的很想
越來越靠近他們



所以
我決定  該犧牲的  就犧牲
不要讓真正我想得到的  犧牲掉了
























從今天起    開始準備
4/15
正式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