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
五月天演唱會


真的滿驚魂的
因為我沒帶歌詞差點不能進去
快哭了我= =媽的ˇ我很少這樣求人說



開場嘉賓是丁噹
第一首歌就是碧昂絲女神的歌=ˇ=
喔喔喔喔~~~天阿~~


之後又過了幾首歌


士杰出現了!!!!!!

然後超強的五月天也出現了=ˇ=


剛開始沒有手燈
HIGH不起來ˇ很後悔沒買ˇ

可是後面我完全不在乎了=ˇ=
就給他瘋瘋的跳吧ˇ


阿信大人說了很多很感性的話(因為是大人 所以要放大>/////<)

石頭也陪我們玩了很多遊戲

怪獸吉他彈得很好

瑪莎彈了首聖誕歌曲給我們ˇ

冠佑的鼓更是不用說



嗯嗯 太HIGH了
說不完ˇ哈哈哈ˇ
只能說 感激五月天陪我度過很棒的聖誕夜
也感謝波卡陪我去看ˇˇˇˇˇ
BEST FRIEND的拉!!!!




今天聖誕節
收到很多祝福
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送東西
所以我本來沒打算準備
真是抱歉ˇ
等新年吧ˇ各位=ˇ=


晚上的餐會
我以為是學校請客
沒想到是教會
而且發的是餐盒
真是傷了我的心
而且我很想吐
所以就走了


回家ˇ收書包
拿我的翻譯機
然後突然有一個衝動想去敦煌把書預購起來


然後我就去了
看書架上
果然沒有第三集
我就跟店員說我要預購一和三

結果他幫我找了一下
有第三集!!!!!而且只剩一本在倉庫
我整個激動!!!!(在內心)  我很悶騷的  (敢給我偷笑看看)
然後很開心的買下第三本=ˇ=
而且價錢沒有我想像中的貴耶ˇ
跟第二本沒打折一樣都385ˇ(本來以為要400之類的)

ANYWAYˇ第一本還要很久ˇ不過我無所謂 我看完電影了ˇ

第二本最近在飆進度
越看真的會越快
因為有時候根本不管那個單字什麼意思
反正看得大概懂就好ˇ
不懂在去看翻譯

總之ˇ我期待我能快點翻開第三本書=ˇ=


計畫是
寒假把整個Twilight系列看完ˇ=ˇ=




打到一半
接到一通不知名電話
聽到聲音
我問:你是誰?


可是那個聲音太明顯
是土撥ˇˇˇˇˇˇˇˇ
超久超久沒看到他了
之前他換手機
有跟我說
可是那時候再忙懶得加ˇ

他跟我說聖誕快樂=ˇ=
好感動喔ˇ老朋友耶~~~~~~~~~~~~~~~~~~~~~~~~~~~~~~~~~`



之前去墾丁想找他
可是就如同我說的
沒他手機
而且也不方便
我是跟人家出去的ˇ


哀哀哀哀哀ˇ
總之ˇ好開心=ˇ=
超級超級想他的說ˇˇˇ


還有我親愛的豆桑~~
喔喔喔ˇ當我在打這篇網誌時ˇ突然想到他
又想到聖誕節他應該從澳洲滾回來了
所以ˇˇˇˇˇ
我就碰碰運氣
還真的給老子打通了=ˇ=


所以我就叫他禮拜六滾過來找我了ˇˇˇ
他說要喔=ˇ=高興
我超想他們的拉ˇ
這些不在台南ˇ很難見到面的傢伙ˇ真的真的都會特別想ˇ
他還幫我找到新馬麻~~哈哈ˇ


不打了ˇ我要聊天!!!我要敘舊!!掰掰ˇ
突然喜歡起今年的聖誕節了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