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大企管系

--第一天--


阿天去到火車站
想說
吳奇彥和大熊他們會不會已經上火車了
結果遇到他們ˇ而且還同一班火車
不過她們是2車廂
阿天在遙遠的八車廂


一到車站
就看到對輔來接人了
總之
我們就坐車了
分成兩班


到了雲科
我們放了行李
直接到荒野107分營
剛開始很乾



然後ˇ鎮長(也就是總召)
上台講話ˇ
話不多ˇ可是遠看很像毛嘉恩
頭髮跟臉型有像
身高嘛............恩  知道就好
可是有帥到啦


總之接下來完了一些遊戲       

剛開始真的有點小尷尬 都他們自己在HIGH 我跟藍瑩他們還真有想打包回家的感覺 XD

但其實後面就熟了
雖然我覺得我們這組算慢熱型的   

 我們這組的隊輔是
慈佩小烈她們人很好ˇ
小烈很搞笑
慈佩真的很累ˇ超忙ˇ

第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遊戲就是"支援前線"
夭壽喔ˇ第一個題目就給我來個"兩條褲子"
大熊果然第一個犧牲的ˇ再來就是阿吐= ="辛苦了ˇ


捲毛老師還滿好笑的ˇ
上課很有趣ˇ後悔我沒坐前面一點

結果晚上行銷管理課的時候
我跟大熊以為會很HIGH
就跑到最前面坐
結果其實還好
可是上課還是很有趣


晚上ˇ牛仔的第一支舞...
怎麼那麼殘酷ˇ
我們兩個肢殘在那邊跳的好辛苦

不過重點是要看小烈跳舞ˇ喔喔喔喔喔~~~小烈真的太強拉!!!!!!帥!正!!!
地球也不錯ˇ

我旁邊有個幸運的人可以跟鎮長跳舞耶=ˇ=
我也要!!!!!!!!!!!!!!!!!!!!!!!!!!!!!!!!!!!!!!!!!!!!!!!!!!!!!!


然後就在教早操的歌ˇ
哈ˇ又是跳舞ˇ殘酷!!!殘念!!
肢殘萬歲!!!!(爆)


然後晚上吃宵夜後就在談一些事情
例如今天如何、學到什麼之類的


第一天感覺還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可能感情還沒有很深吧


可是第二天..........



敬請期待吧!!!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