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第一天很晚睡,所以第二天有點給他爬不起來
會起來都是因為另一個應外營很早就起來吵我們了= =


一早  就被叫去跳昨天學的早操
挖哩勒
忘光光
原諒我
別忘了
吳阿天=肢殘


《商業禮儀課》
阿天又換上那該死的裝扮
(因為昨天的跳舞陰影...重申一點...我是肢殘)
不過這堂課在大禮堂裡面上
夭瘦喔!!冷氣超強ˇˇ
上課超催眠
想睡卻不能睡
因為我快被冷死了!!!!
所以我一邊看小說一邊聽課ˇ哈哈ˇ
感謝我之前有夠機靈  知道要先灌個小說在手機裡    吳阿天你真是個天才!!!(爆)


《牛仔掏金夢》在幹麻
我忘了  

緊接著

《團體動力》
NICE啦!!!我們喊口號歡迎老師的喔ˇ
水牛們ˇ你們有夠強!!!
口號是----

『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
 歡迎最偉大的詩人
 唐詩-----喂?(維)』

哈ˇ超瞎ˇ超好玩的拉=ˇ=


挖 水牛好厲害
跳繩一下就過了ˇ

另一個遊戲
夭瘦唷  我真的是拼了老命
在地上狂滾
還被唐詩維誇獎XD因為他說他喜歡這種拼命敢玩的人
開玩笑=ˇ=我從小玩到大
衣服一天到晚都在髒  那裡怕?!
完全正確!!!


然後
我們在紙上寫了一些希望
他們的希望
都是我的希望
牛仔們的希望都是一樣的---


-晚上-
好HIGH
晚會整個就是正確!!
印度麥可傑森ˇ正確啦!!!
工作人員們都實在太太太太太強
太正確了!!!!
影片之後再跟別人要來給想看的人看吧!我手機爛  拍不清楚ˇ

大家的表演也都很棒
吳奇彥
你真的很台灣阿信!!!!!

我們水牛也不遜色!!!超級正確!!


總之ˇ很NICE的晚會ˇ

HIGH完後
接著是個很嚴肅的活動
《星靈夜語》

活動長
叫我們不能說任何話
因為他要我們仔細想
想我們的夢想是什麼

一切都很安靜
通常到了這個時候
我都會用笑容、玩笑話掩飾過去
偏偏這次  不能笑  不能出聲
所以  在靜默中  我哭了


因為  我突然不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想不到我的目標
我有夢想 我有  但我不覺得我能達成他
他們都不是目標
所以我覺得很悲哀
所以我哭了
我應該是第一個哭的吧
我哭我的悲哀


之後 陸續有人哭
因為活動長一直點重我們的死穴、心結



他問有沒有人要去台上分享他們的目標、夢想
沒人敢上去

之後
有個很勇敢的人
他上去了
他就是小天(因為他長得很像阮經天 相似度90%)
他說『我已經三年級了 再過一百多天就要考試了
我卻還在混 每天渾渾噩噩
我的夢想是 考上雲科企管』

活動長『你要怎麼實踐它?(口氣很兇)你說這樣就會實現嗎?』

小天『我會杜絕電腦(……之類實施的話)』

活動長『大聲的說出你的夢想』

小天『我要考上雲科企管』

活動長『再大聲一點!』

之類的 詳情我也不清楚  因為我腦袋也很多東西 我還在想我的『目標』 而且我從頭到尾眼淚沒停過

之後  陸陸續續有些人上去  不過一、二年級大多都會被叫下來
因為目標不夠明確 因為其實一、二年級還不是說很能夠感受那種大考的感覺

三年級的幾乎都有成功的下來
其他都失敗

我不敢上去
應該是因為我沒辦法跨出那一步吧
因為我想不到我的目標
我當然有夢想
但我不知道如何實踐


之後  工作人員陸續把心靈蠟燭傳進來
一人一個  工作人員也有

我還是在哭
不過這時我已經有目標了
雖然這個目標不大 不是像要考哪個學校之類的話
但 我覺得如果我不跨出這一步 我也不用說要考多好的學校了

我們圍成好多個圈 從中心到外圍 就向棒棒糖一樣一個圓
從小烈開始
她是今年6/12的讀書會舉辦人
她的目標是 把讀書會辦好

一直輪 到我
我說『我 吳佩紋 要改掉我自大 驕傲 自以為是 懶惰 愛找藉口的壞習慣』
接下來的話 在我心裡 我沒講 因為我越說越哽咽
這是我的毛病
考試考不好都是這些原因
我希望的是
下學期  我要考上全班第一名
對 這就是我的夢想 我的目標

我也想做到夢想=目標
不要讓他只是個空談 我要讓它成真!!


 
突然突然
我也想考上雲科企管ˇ
我也想讓它成真ˇ
會有這樣的夢想
是因為
我媽有個客人的兒子也是功課很爛
可是他二下的時候很認真
考上台科大機械ˇ

哈ˇ如果我也那麼認真ˇ那雲科企管應該離我不遠拉!!XDD
所以ˇ就這麼說定了ˇ
最新的目標ˇ不是北科大ˇ
而是雲科企管ˇ
^^

 

以上ˇ第二天的感想和行程

 


荒野大飆客ˇ 我要征服你!!!

I want my dream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