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一早 跳了不同的舞(練舞功)
整個很NI!!!
哈哈哈ˇ我只能看著小烈 跟著她跳
不然又再一次肢殘啦XDDD


吃了很好吃的早餐!!!!!!!!!!
老天阿ˇ誰告訴我這哪裡買的阿~~~
我也來台南賣這個早餐好了=ˇ=穩賺不賠ˇ
到時候南商的來給我捧捧場啊!!!XDD


然後就玩大地遊戲
夭壽喔
從雲科尾  跑到雲科頭

有沒有那麼累ˇ


大熊跟阿吐
我真的深深的敬佩你們兩位
賣肉賣色的夥伴XDD

因為有你們ˇ
我們才能得到一堆馬鞍XDDD
真的辛苦你們了!!



第三天我超拼的
巴結、跑步樣樣來ˇ
只能說ˇ老骨頭跑起來特累啊~~XD


總之  第三天ˇ超NI

水牛們ˇ有沒有那麼正確阿?



這三天
學了好多
《團隊精神》、《對夢想的實踐辦法》、《面對自己的方法》等等


重點是
交了很多朋友
很多真正跨越距離的心靈朋友


也許不能常常見面
也許只能用即時通、MSN聊天
但那都無所謂
因為真正的 Soul Mates是不會在意這些阻隔的!!
是不是阿?


三年級的各位
阿天給你們鼓勵
在未來一百多天的日子  請全力以赴  電腦就別碰了吧!XD
下次看到你們時  希望你們告訴我  你們實踐了!!你們實踐你們的夢想了!!!

二年級的各位
阿天給你們以及我自己鼓勵
我們比三年級多出500多個日子
請好好善加利用這500多天
為將來的大考作準備

一年級的各位
你們有更多的時間
當然要更加努力
你們可以做到的!!!

雲科企管的工作人員們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的付出
我也相信你們可以達到你們的夢想
你們一定可以做到的=ˇ=
阿天深深的祝福你們ˇ
感謝感謝你們ˇ



我 吳佩紋  一定要改掉我的壞毛病
我  吳佩紋  從現在起  以雲科企管為目標

我 吳佩紋  從現在起  一定會認真讀書  朝全班第一名前進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