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小小同學會
算是臨時的邀約


約了霈 APPLE 馨毅 雞皮 阿斐  泡泡 小石等.......
一起去打排球^^


你阿嬤勒
第三球就受傷 我現在大拇指還在挫傷

前面打很ㄎㄟˊ
可是後面就有打起來=ˇ=
挖ˇˇˇ雞皮跟黃馨毅實在太厲害了
兩個人稱全場  有沒有那麼強


很多人都沒來 很可惜阿= =


打完球


續攤

去雪克藍吃飯   哇哇哇哇哇 超久沒吃了
沒一種都想吃!!!!!!!!!!!!!!!!!!
而且我已經知道要坐2號公車去了
以後就坐公車去吃個飯再回家XDDDD


聊好多ˇ
本來和阿斐約好要一起讀書
結果根本起不來
狂聊
一定就是太久沒見面了


看到他們好高興
我最喜歡老朋友相見的FU=ˇ=


然後聊到以前322
小石那個講話絕不離開黃色顏料的時候XDDD
全班瞎起鬨!!!好愛好愛阿=ˇ=


哈ˇ下次見面不知道啥時了
但我會很期待的=ˇ=
親愛的們ˇ我會想你們的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