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撿到一隻柴犬
她一直黏著我爸
所以他把她帶回來了


柴犬是一種很孤僻的狗
不喜歡別的狗靠近

邊境是一種很好客的狗
應該連小偷都以為是客人

邊境弟弟想找柴犬姐姐玩
可是柴犬姐姐很兇

邊境底迪鍥而不捨
現在他們是好朋友XDDDD


柴犬叫做Tomoko
為啥?
因為她是日本狗
日本狗就要來個日本名
海角七號之前很夯
所以乾脆就叫她友子XDDD


Tomoko有被人虐待過
全身有很多刀傷
很可憐

可是她還是很愛人
很相信人
尤其她很愛我爸= =

她很聽話
所以我爸也很愛她

NASA很可憐
被孤立


每次我摸完Tomoko
NASA都會吃醋
都會故意不看我

真的很可愛=ˇ=


兩隻都很喜歡



下次再放照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