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對自己期望很大


除了數學與會計訂80以外 其他都訂90


可是很多都失望了


會計有86  其實剛拿到時有點小開心  不過感覺還是輸別人很多
算了 有標準就好 就算有達到我當初對自己的期許


數學...
讓我流下兩滴清淚的科目
你阿嬤勒 
我這次最喜歡你  你還不讓我考好
害我整個下午很心煩
屁屁有安慰我
可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不太想講話
嗯嗯 屁屁謝謝你
你的安慰讓我知道我至少有人關心= =
不過我不理人很正常   希望沒有傷害到妳嘿  抱歉喔!!


英文...
不要講了
說了難過 跳過


貿實
無緣的100
媽的勒 就因為FOB少看一個C3= =


國文沒有標準!!!!!!!!!!!!!!!!!!!!!!!
無言已對
這種東西就真的是天意XD


再來
來一個很頭大的
我的經濟= =
你娘勒
我上面都寫對
然後填到下面答案欄時
就錯了
不然老娘還有個96可以拿...
愛哭喔= =
這科只是心情不好  沒有想哭= =



國貿!!!
好可愛的分數阿=ˇ=
92耶
段考從來沒有9字頭喔!!
每天都看果然有效XD
雖然其實真正讀下去只有考前一天= =
其他都在看著他發呆


剩體育
不知道





老馬哥
明天要來

不能帶雞蛋
石頭


算了 我就當個好公民= =
安靜的玩我的手機就好


很想跟他說
有種把經濟搞好
做好榜樣  再來"商業"學校跟我們演講


你  也是害我們失望的其中之一人
全國國民都失望了呢

= =

陳鈺婷明天一定進不了校門
因為她是金屬物XDD
進得來 表示維安放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