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作詞:管啟源 作曲:陳小霞 編曲:屠穎

假裝你不曾親吻她的臉
假裝你不曾靠在她的肩
假裝你不曾讚美她的眼
假裝你不曾記得她鼻子的弧線

雖然你現在躺在我身邊
雖然你現在只對我想念
雖然你現在說愛我不變
但為何你只抽她習慣的香煙

我可以佔有你眼睛全部的視線
在亮了燈的房間 你的心有一部份 我卻看不見
我已經佔有你生命全部的時間
卻在意那些 你從來不說 我從來不問你的 昨天



突然哼起這首歌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唱  而且好久沒唱了


今天  莫名奇妙的揭了自己的瘡疤
以為已經不痛了
只是它真的藏在我好心底好心底
每次都風雲淡輕的講過去
這次也是(我以為是) 可是感覺比以前還要強烈


只是  在我說出來"其實兩個都失去的時候  什麼都沒有 感覺好空 好痛"的時候
真的很痛
也許以前痛  是因為失去了愛情
但現在真正感覺痛的是   失去那段友情


就像妳說的
有時候感覺來的時候 自然會說
也許只是說給路人聽 也許只是說給普通朋友聽
也許 真的不一定要說給跟你最好最好的人聽
感覺來了 就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