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會來

雖然我已經沉甸兩天了

不過我知道接到考卷的那一瞬間  

我應該還是會想拿美工刀在我手上劃一刀

(可惜我的美工刀搞丟了...)



說來真是坎坷


一向引以為傲的貿實阿

我竟然栽在你手裡ˇ

段考還沒考過90分以下的呢...

知道的時候 哭好慘

(比上次數學考爛還要慘)



這次大概2 30名吧

推甄想都不用想了--->其實這才是我哭的重點吧

覺得考爛這科  我的在校成績  讓我離雲科越來越遠了


之後的科目好像也沒心情讀了  唉



我只希望 這次的失敗  可以讓我學校教訓

我現在還有跌倒了  再爬起來的勇氣

打鐵趁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