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大概有N年沒新增我的網誌了

這次劍湖山之旅突然很想增一下

(其實本來只是隨口說說,結果阿斐還在那裏:你要增喔!! 最後不增好像不行 囧)

 

斐哥睡在車上的樣子~~

阿毀你在火車上睡粉熟喔~~

睡神就是睡神

睡神不是當假的!!

 

之後就到達台中啦

一下車奇奇就來接我們了

這兩天就是靠它了!!愛死你了保母車ˇ

這台車是我們的救腿恩人ˇ沒有他ˇ我們今天的腿會是變形的ˇ

然後我們就去KFC找靠靠琪,結果那間KFC真他媽媽的有夠神奇,座位只有6個  囧

先生你們還要開店嗎!?

 

所以就跑到一中街的麥當當

人好多喔 一中街真的很威!!

 靠靠琪VS斐哥

靠靠琪和斐哥的合影 嗚 我沒有合影到!!

之後逛了一下 靠靠琪就去趕車了ˇ(阿琪:嗚~我要離開C男了~~~)--->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阿伯和他弟很晚才來 因為有隱疾咩 你們知道的~~

然後又逛了一下

我們往反方向的新光三越開~~

在那裏吃了個飯=ˇ=

大家一起在新光三越吃飯

阿閔,飯不好吃嗎?還是你還很餓XD怎麼那個臉XDDD

 

接下來就是去東海大學,看那個傳說中很漂亮的教堂,(其實我去過,倒不覺得真的有多漂亮XDD)

 最漂亮的一張 不過傳上來是橫的

他是橫的= =沒辦法 我沒改ˇ 不過這張真的拍得不錯就是了(開玩笑 掌鏡的是誰啊!!!~~-->自戀貌

 

然後就去很擠的東海商圈尋找傳說中的"東海蓮心雞腳凍"

我極度懷疑老奇這次下台中的唯一目的就是這個XDDDDDDD

他每天都會在那裏"雞腳凍~~雞腳凍~~~"-->這是三八貌

我真的覺得我走到快廢了XD好險最後靠一張嘴問到了雞腳凍的去路,再那麼偏僻的巷子 誰知道啊!!!(翻桌)

聽說很好吃,我不知道,畢竟對踩在大便上的腳沒啥興趣~~~(奇奇:那真的很好吃~~~~~--->狂澄清

 

終於!!!開車回飯店了 老娘最期待的就是劍湖山的房間啦!!!!

可是他媽的…乾 給老子那甚麼房間阿 744-->諧音:去死死

嗚哇~一進去波卡就說:偶覺得不輸瑚~

我整個快崩潰…然後又有人嘴賤在那裏搧風點火說房間怎樣啦~~有甚麼東東啦~~我聽了快嚇死

然後我最後就連滾帶爬,屁滾尿流的跑去男生的房間XD

那間744就擺著給好兄弟們睡吧XDDD我早上才去給他們摸玲摳(炸

 

那天晚上就在他們的房間玩了整晚的UNO

甚麼叫做心機!!甚麼叫做狼狽為奸!!!告訴你~我們那天晚上發揮得淋淋盡致XD

靠 郭柏其實心機超重的XD我都聽命於他XDDD

哈哈 我快笑死

沒有耍人耍那麼爽過 我真的笑到眼眶泛淚 肚子痛到不行XD

結果最後4個人打我們2個

還逼得我們自相殘殺 不過他們不知道我們兩個根本就玩得很心平氣和(炸

凌晨3點鐘~~(唱

終於累到收攤ˇ

我不敢上去

所以五個人擠一張床

呈現11三的狀態XDD

超好笑的XDD

這是床~~

早上起來吃早餐 就殺去劍湖山啦

我們先玩了G5~~好好玩ˇ我玩兩次喔=ˇ=

波卡  

然後就去玩咕咕雞了XDD

這應該是斐哥的最愛(喂XD

之後還玩衝瘋飛車之類的

然後就去看甚麼冰上火鳥秀

我還很認真的在等火鳥!!火鳥哩!!火圈哩!!!結果就是特技這樣XDD沒有我想像中的那些東西

但卻比我想像中的還酷!!

(很推薦看這個喔!一天只有兩場~)

 

之後去看了震撼劇場 滿足了阿斐雲霄飛車恐懼症甚麼都不敢玩的需求(喂

然後就是鬼屋

乾 林北真的是被嚇假的XDD阿閔也被我嚇假的XDDD

然後拍了些照ˇ就結束了這兩天的行程拉

很好玩ˇ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

偶好可愛!!(被巴

鬼鎢~~~

7人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