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只是想報告一下我的大學生活

我的大學生活是一直到10/2號才真正開啟

那天的晚會才讓我感覺甚麼是大學!!因為實在太嗨太瘋狂了ˇ一群人往台上衝的感覺真不是蓋的=ˇ=

 

不過大部分時間

大學生活讓我覺得很空虛

我好像沒辦法適應這種感覺

我一直以為我適應能力很好的說....

 

就是一直都放不開的感覺...

我超討厭這種感覺

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在懷念我的高中

懷念噗浪那幫人

然而,隨著距離的拉開

大家都有大家的新生活

好像只有我一直原地踏步

真的

超孤獨的

 

而且越大 我覺得我越悶騷

滿肚子苦水都往肚裡吞

也不知道要跟誰講

也不知道要跟其他人聊甚麼

到底是我懶得講話 還是我不會講話?

我都忘記永遠有聊不完的天的感覺是甚麼了

拜託大家,跟我聊甚麼都好(炸)我最不會想話題了

其實我也很talktive的(無誤

 

好吧 這是篇有點牢騷的文 囧

不過我也想讚美一下我的室友們

一個傻B傻B的陳孟涓

一個雄壯威武(!?)的老大楊淑涵

一個很愛從對面跑過來的假室友黃鈺淳(隱藏版室友)

一個認真上進的室友吳季庭(我要靠你了~~~!?

 

最後

意婷生日快樂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