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今天就是讓人睽違已久的制服日

只是她媽媽的真的有點選錯天

裙子一直飄 天氣又很冷(尤其早上還去太平間上國文課...)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很高興我可以發揚南商的制服

南商制服真的超好看的沒在騙你們。

 

大家的制服都讓我感覺很新鮮,尤其是瑛真的制服裙子 超 好 看!

應倫穿得很空姐XD

郁絜早上穿的短褲讓她的腳看起來超長超漂亮 我超羨慕的(淚

 

 

話說,

我室友每天幾乎都會跟我哭吆她有多缺

講到我都快被傳染了XD

下個雨她也可以想到有人幫她撐傘,真是有個服了她XD

各位單身沒伴身高180的可以找她報名阿XD

她不想只跟男生聊車子 聊軍中故事了(誤)

請多多支持楊淑涵~~~XD

 

再話說,老娘明日一個人待在宿舍,寂寞難耐(!?)

有請楊董來陪我睡幾晚,希望她不會對我伸出魔爪來才好。

我會請他穿上貞操帶的(誤)

 

哇 網誌耶

我吳某人最近竟然開始想寫網誌了

敬請期待吧

 P.S我想要一台相機

 

最後 我想要感謝我的緋聞男友特意要寄7-11點數來給我

20點喔

星巴克衝了拉

讀書就是要在星巴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